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国巨人临战失约 跨年大赛杨建平不战而胜

2012年01月01日1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的第一天,长沙“终极斗士”跨年中美搏击争霸赛打响了龙年搏击擂台第一枪。不过在距离比赛开打还有不到5小时,赛前一直作为压轴大戏宣传的杨建平与美国“异形杀手”查理.威廉姆斯的比赛却依旧没有敲定,因为杨建平的对手直到现在还没有出现在中国境内。

在2011年12月31日长沙林业大学体育馆中举行的“终极斗士”赛前称重仪式中,中国观众熟悉的俄罗斯(微博)散打王穆斯里穆、美国WCK美国冠军肖恩、中国名将“中华虎”杨建平、“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火麒麟”王赛等中外选手都悉数到场,参赛的6对选手中唯独少了“美国巨人”威廉姆斯的身影,这也让到场希望近距离见识杨建平与威廉姆斯之间近乎戏剧性21公分身高差距的拳迷非常失望。

而按照赛前约定,威廉姆斯本应该在12月29日之前赶到长沙来参加“终极斗士拳迷见面会”。据赛事组委会的官员,帮助组织联系这次外方选手的托尼-陈介绍说,查理-威廉姆斯在29日被扣在了上海的机场,未能入关。托尼-陈表示查理有中国签证,但是究竟是什么原因阻挡了查理,具体原因,组委会这边不愿意详细透露,只是表示在积极争取查理能够比赛前赶到。威廉姆斯的失约令这场万众期待的新年大战充满了变数,如果最终确实不能上演,无疑会令很多拳迷失望。

原本期待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身手的“中华虎”杨建平虽然对手的失约而不战而胜,但这种没有经过奋战唾手可得的胜利在杨建平的心中没有任何分量。“我不知道为什么威廉姆斯没有出现,但不战而胜是我最不愿看到的结果。对于观众来说,任何一场比赛最重要的是过程的精彩,谁胜谁负都是次要的。我为这次比赛备战了很久,但从阿杰.佛西卡的因伤退出到威廉姆斯的临场失约,我一次次努力备战的成果没有了发挥的机会。我赛前承诺要为家乡父老带来一场最精彩的比赛作为新年礼物,但如果比赛真的取消,我无法上台完成自己的承诺,感觉很对不起大家。”赛

长沙“终极斗士”跨年中美搏击争霸赛筹备以来出现了多次重大改动,比赛由2011年12月31日和2012年1月1日两天改为了元旦一天,原本准备邀请泰森参赛也最终没有成行,阿杰.佛西卡因伤退出惹出“换将门”事件,而好不容易确定了威廉姆斯却在比赛最后一刻放了鸽子,这一系列的波折背后都反映出一场大型赛事操办的艰难。“终极斗士”跨年中美搏击争霸赛还有几个小时就要打响,预祝这场比赛的举办能最终圆满成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