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提前预测阿联入小牛 微博一天前透露惊喜

2012年01月01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提前预测阿联入小牛 微博一天前透露惊喜

于嘉(微博)提前一天透露阿联加盟小牛的惊喜【收听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易建联已经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对于这个令球迷惊喜的消息,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早已提前预测到。于嘉于昨日就在腾讯微博提醒球迷关注小牛,在消息正式曝光后,于嘉通过腾讯微博祝福易建联。

新一年新的开始,易建联终于找到了新的东家。据悉,易建联与卫冕冠军小牛谈妥口头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由于易建联的膝伤尚未完全康复,他要到发展联盟打一段时间,对身体和竞技状态进行调整。

小牛与中国球员有不解之缘,王治郅曾在小牛效力,如今易建联加盟小牛,达拉斯再次吹起中国风。在泰森-钱德勒离队后,小牛内线出现漏洞,他们需要一位大个子修补短板。易建联虽然在NBA(微博)发展并不顺利,但他有身高,有弹跳,还有一手漂亮的投篮,能够为小牛提供帮助。小牛是一支团队精神极强的球队,又拥有杰森-基德(微博) 这位传球大师,队伍的气氛和打法都很适应易建联发挥。

当然,与易建联之前效力的密尔沃基雄鹿、新泽西篮网华盛顿奇才不同,小牛是联盟豪门,是上赛季总冠军得主,想要在这样一支球队立足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对于易建联而言,小牛的环境是适合他,但内部激烈的竞争同样将考验他,他仍需努力。

易建联加盟小牛之前没有什么征兆,新闻曝光后令球迷感到惊讶,但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却早已预测到,于昨日通过腾讯微博提醒大家注意小牛。“替补马辛米突然爆发19分,难道是听说什么消息了?”于嘉昨日在腾讯微博中写道,“新年新气象,各位多关注小牛哦,没准有挺让人惊喜的事?”

在易建联加入小牛的消息被正式报道后,于嘉向易建联送上了祝福。“昨天让大家关注达拉斯小牛,因为有惊喜发生,”于嘉在腾讯微博中写道,“现在可以说了:恭喜易建联加盟,这支球队从王治郅开始就和中国有数不清的缘分,现在,阿联要面对积极而艰苦的竞争环境,加油,祝福。”(硬币)

相关微博:

  • 昨天让大家关注达拉斯小牛,因为有惊喜发生。现在可以说了:恭喜易建联加盟,这支球队从王治郅开始就和中国有数不清的缘分,现在,阿联要面对积极而艰苦的竞争环境,加油,祝福/鼓掌
    2012-01-01 09:57:4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