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影帝骗犯规令鹰王崩溃 地板流打法每次都受用

2012年01月01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火箭展开3天3战的最后一场对决,最终他们在主场以95-84击败来访的亚特兰大老鹰,其中斯科拉(微博)19投9中得到21分7个篮板。

斯科拉一直是NBA(微博)最踏实、最稳健、也是最高效的球员代表之一,很多时候,他并不显山露水,但是却可以给球队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虽说本场对位的是飞鹰大队的核心人物——约什-史密斯,影帝却没有丝毫的胆怯,而且再度交出了一张优异的成绩单。

比赛一上来,斯科拉就持续着自己的节奏,要么在低位要位后利用单打强吃,要么拉到中距离接到队友的助攻跳投,而正是这种常年不变的节奏,使得影帝非常受用,他在开场承担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当有了影帝这个先锋打开后,火箭的进攻完全就展开了。

在次节比赛里,斯科拉陷入到犯规危机,他在1分钟里连续被拉德马诺维奇和柯林斯制造进攻犯规,从而提前下场,好在是马丁在这段时间拼力得分,如果火箭无法用外线的高命中率来支撑,斯科拉下场后的这段时间还真是难熬。看着队友们有出色的发挥,坐在场下的斯科拉也露出了微笑,而他也可以安心的好好休息一下了。在上半场比赛里,影帝9投4中拿到10分,表现中规中矩。

下半场开始后,已经得到调整的斯科拉没有犯同样的错误,他在进攻端稳扎稳打,利用跳投以及背打来攻击对手,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钟时,乔-约翰逊上来阻挡斯科拉,在“鹰王”看来,五大三粗的阿根廷人身体那么结实,理应防的更凶狠一点,但他刚刚靠在斯科拉身体上,后者便如同弱不禁风一般一个踉跄摔倒在地,而裁判也就此判罚了犯规,约翰逊一脸的迷茫,或许他早就应该知道,斯科拉可是NBA名副其实的影帝,和这种千锤百炼的老油条对位,想要用蛮力只有上当的份。

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时,斯科拉又是利用自己的脚步上篮得手,显得轻松写意,当年姚明就曾经赞叹阿根廷人是地板流选手,不用起飞便可以在篮下随意作业,而面对约什-史密斯这样的飞人,斯科拉的这种打法则显得更干练。

最终火箭轻松击败对手,而斯科拉也完成了自己的工作,19投9中拿到21分7个篮板,火箭内线核心再度用一场完美的表现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场胜利,同时也再度诠释了自己的价值。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