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1+1合同签约阿里汉 230万重金购延边新星

2012年01月01日09:10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的最后一天,沈北与阿里汉正式牵手。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总经理汤宏正式对外界宣布,新赛季阿里汉将担任球队主教练并兼任青训总监。

据悉早在汤宏欧洲之行的时候就与阿里汉签订了合同,但是为了避免引援等事情的困扰才迟迟没能公布,球队与阿里汉签订的是“1+1”合同。汤宏向记者们透露一个小秘密,他说:“早在天津队打足协杯的时候,阿里汉就秘密来到沈北进行考察,在我的带领下,老头不仅参观了职业队的生活训练情况,还特意对T队的情况进行了考察,参观完阿里汉就表现出很大的兴趣,本人也非常喜欢沈阳这座城市,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

汤宏表示:“我先后三次去北京跟他谈,我们跟他谈的时候至少有两家中超俱乐部都在跟他谈,我跟他谈的时候基本都是后半夜,几轮交涉下来他的心更向往沈北。我们支付阿里汉团队的费用,绝不比中超请他的费用高,相同的费用,他最终选择了沈北,这是因为我告诉老头我要请你来不仅是和我一起干事业,更重要的是给你带来幸福感,也许就是最后这句话最终吸引了阿里汉的加盟。 ”

为了让阿里汉在中国过得开心不孤独,沈北队也早早就将阿里汉的团队助手皮特和守门员教练尼科签下。

对于新赛季,俱乐部希望球队能有成熟的技战术打法,战绩上没有明确要求,但必须保证有足够的竞争力,让广大的辽沈球迷高兴,同时也希望阿里汉能帮助沈北把青训这一块做得更好。

另外,沈北俱乐部官方宣布雷永驰、李星灿和金敬道已经签约,其中金敬道约期为5年,转会费达到了230万。外援现在正在考察,不过俱乐部心里已经有数了,最终正式确认会听阿里汉的建议。

阿里汉语录

中国足球一直在原地踏步啊

关于周海滨(微博):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场球员,有着很好的大局观,他现在已经有了不少的进步,我认为他下场比赛可以表现得更好。

关于中国足球:我离开之后,一度希望中国队照着正常的水平发展下去,你们可以做得更好的,但是遗憾这些都没发生,一支球队,如果在主场不能获胜的话,出线的机会是非常低的。

关于中国国奥:在欧洲,或者说在荷兰,国奥队是什么概念呢?简单说那就只是一支青年队,一支还未成熟的球队。荷兰国奥队能否参加奥运会并不那么重要,能参加最好,不能参加的话,那就踢青年联赛,没有多少人会去关注的。

阿里汉简介

国籍:荷兰 年龄:64岁

中国足坛执教生涯:2002-2004年中国国家足球队;重庆力帆(中途接任);2009年12月-2011年11月天津泰达。

沈阳东进新主场情定抚顺

本报讯 沈阳东进主场的问题一直牵动着广大辽沈球迷的心,因为2013年全运会沈阳奥体中心面临着升级改造的任务,所以新赛季主场的选择成为沈阳东进足球队棘手的问题。不过昨日,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杨天壮向记者表示,下赛季沈阳东进足球队的主场基本可以确定为抚顺雷锋体育场。

沈阳东进俱乐部早在联赛结束前就与抚顺方面取得过联系,抚顺市政府和体育局都给予很大力度的支持,在2012年抚顺市政府也希望能加大力度开展本市的文体活动,如果有一支家乡的球队能够将这里作为主场,那么肯定是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可以说东进俱乐部与抚顺市政府是一拍即合。除此之外,决定将主场定在抚顺也是经过俱乐部反复考虑和推敲的,一方面因为雷锋体育场曾经举办过中超的比赛,去年也承办了中乙球队的比赛,在人员的配置和对于主场各方面的工作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另一方面,考虑到抚顺球迷的热情,也为了回馈多年来对于沈阳东进这支球队的支持,所以选择了雷锋体育场。

虽然沈阳东进与抚顺雷锋体育场双方没能正式签订合同,但是私下已经达成了协议,而主场设在抚顺的这个方案沈阳东进俱乐部也于近日告知中国足协,接下来抚顺方面需要做的就是完善好自己的软硬件设施,如果一切工作就绪那么签约也仅仅是时间的问题。

本组稿件均由实习生 李钰采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