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意外!阿里汉挂帅沈北 兼任青训总监寻幸福感

2012年01月01日07:2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中甲球队沈阳沈北队在俱乐部召开了2011年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在会上宣布将聘请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前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为沈阳沈北足球队主教练兼青训总监。本月8日,阿里汉将飞赴昆明与球队汇合。

据汤宏介绍,沈阳沈北与阿里汉的谈判颇为艰辛,他先后三次飞去北京阿里汉的家中,同阿里汉面谈。当时有聘请阿里汉意向的至少还有两家中超球队,最终,阿里汉被汤宏的诚意打动,选择了沈阳沈北。“我当时就和他说,‘我邀请你来,不仅仅是协助沈北共同创业,不仅仅保证你赚到的钱,我保证你在这执教的幸福感。’”汤宏说,或许正是这句话让阿里汉下了决心。

目前阿里汉与沈北签订的合同为“1+1”,没有定下明确的目标,汤宏表示,就算明年无法冲超也不要紧,“我们只是希望能够渐入佳境。”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整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