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阿里汉正式挂帅中甲沈阳沈北 荷兰人身兼两职

2011年12月31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汉正式挂帅中甲沈阳沈北 荷兰人身兼两职

沈阳沈北总经理汤宏出席新闻发布会 宣布阿里汉正式担任主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上赛季带领天津泰达队获得足协杯冠军的功勋主帅,荷兰人阿里汉正式出任沈阳沈北队主帅,同时他也将兼任俱乐部的青训总监,对于志在冲超的沈阳沈北来说,无疑是如虎添翼。

在2012元旦之前,沈阳沈北荣盛足球队召开发布会,总经理汤宏宣布,志在冲超的沈阳沈北将在元旦来临之前给沈阳球迷送上一份大礼,前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汉正式签约沈北担任主教练,与此同时他们内援引进也有重大突破,延边小将金敬道即将加盟。2012年1月8日,阿里汉将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和。

早在阿里·汉确定不同天津泰达队续约后,媒体就不断爆出沈阳沈北队欲与前国足主帅进行合作的消息。据了解,沈阳沈北在早就已经与阿里汉就合同谈妥,唯一的疑问就是将以什么身份出现在俱乐部。之前传出阿里汉将出任球队顾问,协助主教练皮特,完成沈北在新赛季的目的。皮特作为阿里汉曾经在重庆力帆时的助理教练,他与阿里汉之间的合作非常默契。但是随着事态的进展,最终荷兰人却以一身兼双职的身份示人,不得不让所有人都感到一丝惊讶。

在敲定主帅的同时,志在冲超的沈阳沈北同时也在选援上动作不小。日前,与国青队长金敬道的谈判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悉,沈北已就金敬道的转会同延边方面以及金敬道本人达成协议。此外,沈北队已经搞定了雷永驰、陈星、李星灿等3名三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