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腾讯体育特评:微博许愿树上挂着的梦

2011年12月31日14:18腾讯体育[微博]郑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微博 数据) :领取个人年终奖

12月18日,皇马(微博 数据) 球星C罗更新了腾讯微博。他晒了一张自己和其 经纪人门德斯的得奖合影。2011年临近尾声,C罗获得了个人年终奖 ,领取了“2011年度最佳球员”和“最受媒体关注”两大奖项。

这是对他一年努力的肯定。

但“面对弱队狂刷数据,面对巴萨(微博 数据) 萎靡不振”的批评声,一直 困扰着这个白衣少年。特别是同样在腾讯开了微博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直在运 道上压倒了他。

2011年期间,梅西与C罗均保持着极高进球效率。绝代双骄本年 度联袂打入107球,这一数据高于去年的104球。其中,梅西斩获55粒 ,C罗52粒。但后者的得分效率要高于巴萨王牌。场均进球0.98粒, 压倒了梅西的0.96粒。

《马卡报》评价道,C罗犹如一头野兽,他对进球的渴望似乎永 无止境;但该报接着说,梅西堪称完美。

人们总喜欢将哥俩放在一起比较。2012年同样会这么做。愿C罗有更多可以与之一较高下的资本。

2012,圆梦之后,每个人都会有刷新了的梦想。郑贤

C罗求救队友之子是否让你感动?
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