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腾讯体育特评:微博许愿树上挂着的梦

2011年12月31日14:18腾讯体育[微博]郑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晓东:梦想超重实现

这个圆梦故事是关于一个普通人的。杨晓东,一个肌肉萎缩的 残疾朋友,一位蓝黑军团的死忠。在腾讯微博的全程资助下,他来到 北京、亲临工体内场观看了钟爱多年球队的训练,然后他看到了偶像 菲戈。再然后,他被作为特邀请宾做客腾讯,与足坛巨星菲戈面对面 。菲戈对这位球迷也特别照顾,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和关切的问候。

杨晓东不仅得到了球星的格外照顾,他还得到了死敌米兰球迷 的尊敬。在意大利超级杯鸟巢外的广场上,杨晓冬也与各路热情的米 兰球迷合影留念。

杨晓东感激地说:“这是圆梦的时刻,我居然找不到合适的言 语形容此刻的感受。”

只要你热爱足球,只要你大胆说出梦想,就有实现的可能性。 足球带给你的不仅是欢乐,还有感动,还有超重的梦想。

杨晓东圆梦是否令你感动?
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