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大帝归来! 纽约红牛官方宣布亨利租借阿森纳

2011年12月31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帝归来! 纽约红牛官方宣布亨利租借阿森纳

纽约红牛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上午,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官方宣布,队内法国前锋亨利租借加盟阿森纳(微博 数据),租期为两个月,亨利将身披12号球衣。

尽管美国职业大联盟赛季早已结束,但亨利还一直坚持训练,而且最近两周都是跟随阿森纳进行训练的。两日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发表了以“昔日枪王亨利终回阿森纳”为题的文章。不过这只是媒体传闻,就在今日上午,纽约红牛俱乐部的总经理埃里克-索勒尔对外证实:过去的几个星期里,两家俱乐部进行了谈判,最终我们(纽约红牛)同意了阿森纳短期租价亨利两个月的请求。

阿森纳官网也证实了亨利回归的消息。枪手官网中写到:与当年坎贝尔莱曼一样,亨利是以短期租借的方式加盟阿森纳的。温格希望亨利的宝贵经验能给球队以帮助。温格表示:“亨利只是来打短工的,就是从1月到3月。”另外,温格还介绍:“亨利当年来阿森纳时,就是左边路,后来他去巴萨(微博 数据) 也是踢左边,因为当时巴萨中路有伊布。如今亨利还能胜任左边锋的位置。当然,亨利能打前场3个位置中的任何一个,他还能出任影锋。”

据悉,亨利此次回归将穿着12号球衣,此前的14号球衣如今已归沃尔科特所有。另外,阿森纳将全额支付亨利7万英镑的周薪。(chong)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