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6分奇才三连败 詹宁斯22分博古特砍两双

2011年12月31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华盛顿奇才两连败开局,今天他们做客密尔沃基挑战雄鹿。比赛当中,雄鹿从开始就控制着局面以大比分领先,而奇才沃尔发挥糟糕9投1中,最后雄鹿102-81战胜奇才,送给奇才三连败。

奇才队中沃尔9投1中6分7助攻4失误,尼克-扬10投1中3分,刘易斯14分,麦基(微博)10分9篮板,克劳福德24分5助攻。雄鹿队中,詹宁斯22分5助攻,邓利维13分,博古特13分15篮板,德尔菲诺15分6篮板。

首节:雄鹿大举进攻砍36分

首节比赛雄鹿进攻很流畅很快取得了主动,奇才虽然有约翰-沃尔领衔,但进攻杂乱无章主要在外线投三分球,乔丹-克劳福德助攻麦基扣篮(微博)得分后,双方战成10平,此后奇才均处于落后。邓利维、詹宁斯、斯蒂芬-杰克逊在外线多次得分,杰克逊送出三次助攻后,雄鹿36-20领先。首节结束,雄鹿36-24领先,本节比赛雄鹿命中了4个三分球,全队一共10次助攻。

第二节:奇才全队萎靡

第二节雄鹿换上的替补控卫肖恩-利文斯顿同样表现出色,他连续跳投得分后帮助球队保持领先。奇才沃尔表现依旧没有起色,他重新登场后失误不断,雄鹿内外结合打出一波10-0,取得58-35的领先。奇才长达四分钟一分未得,依靠拉沙德-刘易斯强行跳投得分。德尔菲诺三分命中结束上半场比赛,雄鹿65-41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沃尔发动反击

下半场沃尔开始进入状态,带领奇才在第三节开始打出9-0,奇才将分差缩小到50-67,奇才乔丹-克劳福德又连得6分。雄鹿本节有所松懈,更多时候是詹宁斯进行个人单打独斗,雄鹿还保持着两位数领先。奇才特沃尔-布克补篮得分,以67-78落后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奇才三连败

第四节开始克劳福德和麦基通过两次挡拆将分差缩小,71-81奇才还处于落后。雄鹿派上尤德里、詹宁斯两位进攻能力很强的双控卫,再加上德尔菲诺,雄鹿打出一波8-0,取得96-77的领先。最后奇才无力抵抗,以81-102负于雄鹿,遭遇开赛三连败!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