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夺切尔西到手猎物 英国脚24小时定未来

2011年12月31日08:27腾讯体育[微博]魏大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夺切尔西到手猎物 英国脚24小时定未来

卡希尔与切尔西(微博 数据) 谈崩或加盟利物浦(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12月31日《镜报》曝出惊人内幕,独家报道称正当切尔西积极与卡希尔商谈薪酬问题时,利物浦从旁杀出劫购蓝军猎物,卡希尔更愿意留在北方,这笔交易将在未来24小时水落石出。 --->>点击进入讨论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就在一天前,卡希尔与切尔西的转会工作都没有出现意外情况,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蓝军与博尔顿已经谈妥了700万镑的转会费,只要再与这位26岁的英格兰国脚讨论好年薪,切尔西冬季转会第一签就到手了。

12月31日《镜报》独家曝出惊人消息,利物浦准备以不少于切尔西的报价劫购卡希尔。该报还称,卡希尔本人希望在明年夏天结束博尔顿的生活,他更愿意留在英国北方,达格利什买下卡希尔的愿望非常强烈,他需要为受伤病困扰的阿格寻找一个轮换者,也需要为斯科特尔找一个好伙伴。如果卡希尔真被利物浦半路劫走,那么切尔西预期中的卡希尔48小时两战狼队就化作泡影了(12月31日代表博尔顿出战狼队,2012年1月2日代表切尔西迎战狼队)。

博尔顿的行政主管欧文-科伊尔昨天说:“我们已经与其他俱乐部取得了接触,允许卡希尔和切尔西商谈薪酬费用。”但是切尔西主教练博阿斯却表示与卡希尔的会谈碰了钉子:“我们与博尔顿达成了协议,但却与球员相隔千里,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位球员,不排除选择其他代替者。”

卡希尔在2008年1月以500万英镑从阿斯顿维拉转会博尔顿,对于切尔西和利物浦,卡希尔都是引进就能适应环境的中后卫,尤其现在英格兰球员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特别吃香,红军和蓝军对卡希尔的争夺绝对激烈,去年的这个时候就出现过英超六大豪门(曼城(微博 数据) 双雄、利物浦、阿森纳(微博 数据)、切尔西和热刺)争抢博尔顿中后卫的局面。(魏大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