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搞定冬季第一签 700万抢英格兰队中卫

2011年12月30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搞定冬季第一签 700万抢英格兰队中卫

加里-卡希尔转会切尔西(微博 数据) 已是板上钉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报道称,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已经与博尔顿谈妥了中卫加里-卡希尔的转会费,只要在个人待遇上再达成一致,这位26岁的英格兰国脚马上就能以700万镑的身价登陆斯坦福桥,他也将成为切尔西冬季转会的第一笔签约。--->>点击进入讨论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由于已经同意巴西中卫阿莱士的转会申请,塞尔维亚国脚伊万诺维奇又经常要客串右后卫,现在切尔西正宗的中后卫只剩下队长特里和大卫-路易斯两人,而由于涉嫌种族歧视,特里也随时有可能遭遇英足总的停赛处罚,因此在冬季转会引进一名中后卫,也就成为切尔西的当务之急,他们盯上的主要目标,就是博尔顿的中后卫加里-卡希尔。

4年前加里-卡希尔从阿斯顿维拉投奔博尔顿,迄今他已经为球队出场近150次,通过在博尔顿的出色表现,卡希尔已经成功入选了英格兰队,而且有望在明年的欧锦赛上成为特里的搭档。不过,加里-卡希尔与博尔顿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而志向远大的他则无意续签合同。因此与其等到明年夏天人财两失,博尔顿选择在冬季转会将卡希尔出售,切尔西、阿森纳(微博 数据)、曼城(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和热刺等队都对他很感兴趣,但最终还是切尔西抢得先机,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称,蓝军已经和博尔顿就卡希尔的转会费问题谈妥,这位中卫的转会价码将是700万英镑。

很快,博尔顿主帅欧文-科伊尔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现在的情况是,博尔顿已经和切尔西就转会费谈妥,接下来就是卡希尔的代理人与切尔西谈个人待遇了。”尽管加里-卡希尔转会在即,但科伊尔并不打算让他休息准备新东家的体检,本周末与狼队的比赛,这位国脚中卫将依然披挂上阵:“从我们这方面来说,卡希尔的注意力都在足球上面,他会在与狼队的比赛中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他已经准备要付出一切,就像他一直做到的那样。”

对于加里-卡希尔来说,转会切尔西将是他职业生涯更进一步的巨大机遇,首先他不存在适应英超的问题,其次他与特里、兰帕德、阿什利-科尔以及斯图里奇都是英格兰队的队友,融入蓝军更衣室也没有任何问题,而一旦在下半赛季与特里搭档出色,那么卡佩罗在甄选英格兰队的中卫搭档时,也肯定会优先考虑他。因此很多乐观的英国媒体都认为,卡希尔距离转会切尔西已经不远,他甚至有可能在48小时内两战狼队(12月31日代表博尔顿出战狼队,2012年1月2日代表切尔西迎战狼队)。

(祥胜)

相关微博:

  • #切尔西#1月1.5亿购四大天王?】据《镜报》报道,除了基本搞定的博尔顿中卫加里-卡希尔之外,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在冬季转会的引援目标还有:热刺中场摩德里奇、波尔图中场穆蒂尼奥、阿贾克斯右后卫范德维尔、波尔图前锋胡尔克,蓝军有望在2012年1月掀起引援高潮。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英超(@英超) @*83952974
    2011-12-30 14:19:2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