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东亚迎新三喜临门:签新冠名商 基地改造完成

2011年12月30日2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杭州

在做客杭州绿城(微博)基地打完冬训后最初的两场热身赛后,徐根宝率上海东亚队回驻崇明,在元旦前后全队会有一个短暂的假期,但根宝本人却没法闲着——新冠名商签约、基地改造完工以及新梯队的入驻,将成为他新年期间要落实的三件大事,无疑,这也是经历了一个艰难赛季后的年轻球队,在新年伊始迎来的三件大喜事。

随着申花、恒大加大投入手笔,中超再度盛行烧钱,相比一些大手笔引援的企业,上海东亚更多的只能靠自身挖潜、以静制动。好在以根宝多年积累的名誉和人脉,东亚在资金筹措上大可以“比下有余”,本周末他们就将和一家新赞助商签约,后者高价买断2012中甲赛季上海东亚队的冠名权,另外东亚集团、农商银行、美津浓、哇哈哈等赞助企业也继续“留守”资助根宝,确保明年的资金投入“稳中有升”。根宝还坦言,目前在是否引入强力外援冲超一事上有所犹豫:“今年转会市场价格很高,如果我们年轻球员自己争气,靠自己的力量冲超,那我保证省下购买外援的钱全部用来给自己球员发奖金!”

已经悄然进行了几个月之久的崇明根宝足球基地改造也将接近尾声,明年1月8日将正式完工,是日上海东亚的天狼星、宝圣等球迷会还会组织球迷现场活动,喜迎新春。届时球员们将全部入住全新宿舍。

此外,在之前中日U14青少年足球交流赛中,根宝基地章冠兴教练率领的1997-1998年龄段球队有不错的表现,对四支日本同龄球队取得全胜,包括3比0战胜北海道迪诺瓦队,2比1战胜爱知县选拔队,7比1赢十胜队,1球小胜流浪者永川队。球队的良好表现赢得了另一支参赛的J1联赛俱乐部新泻天鹅队高管和教练组的关注,他们特地推迟行程去根宝基地参观,还允诺安排进行俱乐部和球队层面的密切交流。根宝为此大为开怀,考虑提前将目前放在江浦中学训练的1999-2000年龄段梯队,安排入驻崇明基地。而在此之前,已经有4位不满15周岁的基地梯队球员被提拔到一队,准备参加今年中甲的预备队联赛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