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四国赛扩充为五国赛 市场限制恐难设奖金

2011年12月30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已经确定恢复举办的女足四国赛将增容为五国赛。福特宝公司有关人士透露,目前俄罗斯(微博)队、墨西哥队、朝鲜队、韩国队都已来函确认参赛。

因为明年为奥运会年,阿尔加夫杯提前举行,来自欧洲的女足强队都选择留守欧洲备战。而美国队及世界杯新科冠军日本队也因为受邀参加阿杯而拒绝来华比赛。一年一度的四国女足邀请赛面临被取消的境地。不过近期,一些国家的足协陆续表态愿意派自己的国家女足来华比赛。近邻朝鲜队最先答应参赛。

而近年来崛起的墨西哥队、去年在长春与中国队两度交手的俄罗斯队以及排名超越中国队的韩国队都表示愿意来华参加邀请赛。福特宝有关人士昨晚表示,“我们不得不将原定的4国赛扩充成5国赛。这对于中国女足丰富实战经验来说固然是好事。”

不过多出一队参赛也意味着赛程的更改以及投入的增加。根据计划,四国赛原计划于明年2月15日、17日、19日进行,地点在重庆永川。增加的一个比赛日是安排在13日还是21日,福特宝公司还需要与新国家女足教练组进一步沟通,毕竟中国队阿尔加夫杯首场小组赛安排在明年2月29日。

从中国足协及福特宝传来的信息看,本次女足邀请赛仍不会设置奖金。对于这个问题,福特宝有关人士表示,“我们也考虑未来给女足设立奖金,但就目前市场情况而言,不大可能。”(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