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深足散伙饭悍将怒斥小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2011年12月30日2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足散伙饭悍将怒斥小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王洪亮(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

腾讯体育讯 2011赛季初,法国名帅特鲁西埃的到来和多名悍将的加盟,曾让深圳红钻队充满信心。可他们却在赛季结束后惨遭降级,这令无数球迷感到惋惜。而实际上,深足在赛季中可谓乱象丛生,先是老将袁琳被下放预备队,然后传出特鲁西埃和高层矛盾,接着便是六君子的罢训风波……一系列的负面消息让曾经的中超冠军元气大伤。也让无数关心深足的人感到痛心。作为深足的一员,王洪亮今日就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示:请某些人永远记得出来混是要还的!

王洪亮在2011年初加盟深足,曾因受伤休养大半年。近日,已摆脱伤病困扰的他也已跟随球队训练,备战中甲。作为球队的一员,在吃过深足的散伙饭之后,他对球队的现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深圳队的“散伙饭”,虽然我目前只是个局外人但是还是为这支球队可惜!但是一句话是真理…一些人所做的一些事请你们永远记得出来混要还的!

王洪亮指的某些人究竟是谁?我们只能猜测。但目睹深足这一年的种种乱象,这或许是他向某些对深足始乱终弃的人发出的反击和讽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