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韦迪 不影响大局为重

2011年12月30日12:16楚天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韦迪 不影响大局为重

韦迪:不影响大局为重

楚天都市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日表示,对涉嫌打假球的俱乐部将等到案件结束后针对不同情况认真分析后再处理。

中国足协2011年中超、中甲、中乙联赛总结暨表彰大会昨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与会者包括全国数十个省市体育局的领导、30个省市足管中心负责人以及39家职业俱乐部的总经理或其代表。各俱乐部均期待足协能对涉案俱乐部如何处罚给出说法。

韦迪说:“在法庭宣判后,中国足协将立即委派专家和律师组成工作小组,针对不同情况认真分析,然后依据规定对涉案俱乐部进行处罚。”

会后,韦迪表示,现在讨论对涉案俱乐部如何处罚还为时过早:“现在说怎么处理,或者说进行预判应该怎么处理,都是不负责任的。”

韦迪强调,中国足协对涉案俱乐部处理的原则已经明确,就是以不影响大局为重,保证各级联赛的健康发展。“国家打击足球犯罪,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建设足球,让足球更好地发展。至于涉案的俱乐部,要吸取历史教训,不要重蹈覆辙,重要的是走好后面的路。”孙永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