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蜜穿姚明球衣助威 丰田中心再现经典11号

2011年12月30日1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蜜穿姚明球衣助威 丰田中心再现经典11号

火箭球迷身着姚明11号激情助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在主场揭幕战对阵马刺,最终他们以105-85大胜对手,除了场上队员给力外,场下的球迷也是不遗余力的奋力呐喊,其中本场比赛的球迷领袖格外引人注目,他身穿姚明11号球衣,显得格外活跃。

距离上赛季常规赛结束到如今已经有8个多月的时间,当火箭再度出现在丰田中心的赛场上时,球迷们的气氛也非常高涨,他们用最大的分贝尖叫着,呼喊着,给主队加油,也正是源于此,火箭球员们在场上如同打了鸡血一般,能量十足,而在这些球迷里,有一位“领袖级”的人物显得格外耀眼,值得一提的是,他身上还穿着一件“yao11”的队服。

随着姚明今夏的退役,姚时代已经成为往事,但丰田中心的球迷似乎并没有忘记这位大个子,当这位球迷领袖穿着姚明队服指挥球迷喊出口号时,那个巨大的11号也在随着他的身躯摆动。尽管姚明已经不能再为自己昔日的兄弟们加油,但是他的影响力却犹在,在球迷们看来,姚永远都是属于这座城市的一员,即便是他已经离开了赛场,即便是明知道他已经不会再回来,但支持和信念却永远都不会更改。

火箭在主场获取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这对球迷们而言是最好的回报,然而,从另一层面看,一切都物是人非,包括马刺也是如此,如果姚明能看到这场比赛,或许也会感慨当年和马刺拼杀的艰难场面。但回归现实,姚11已不再是火箭阵中的一员,邓肯也不再是当年的邓肯。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