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恒大谈反赌:敢于面对过去 树立中国足球形象

2011年12月30日10:10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微博 香河报道

28日至29日,香河会议与会115人,唯有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的代表不避反赌扫黑,毕竟他们的前身广药已经降过一回。“反赌扫黑案件已经开始审判,我们要敢于面对过去,敢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参加香河会议的并不是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而是另外一名负责人。29日上午,中国足协安排了6名与会代表发言,其中就包括广州恒大。其他5名发言者都没有触及反赌扫黑,甚至刻意躲避这个敏感的话题,只有广州恒大的代表发言显得底气十足:“我们听说2012年16家俱乐部的投入超过20亿,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好事。此前反赌扫黑已经审判,在这种时候,我们要敢于面对过去,敢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中国足球形象。”

这似乎是一个意外,包括主席台上的韦迪、于洪臣和薛立三人,显然都想到恒大代表会主动说出“反赌扫黑”的字眼,更不会想到他提出让大家“敢于面对过去,敢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当他说完这话的时候,那些低着头的代表齐刷刷抬头望向发言席。

恒大俱乐部的代表还谈到了2012年2月开始的亚冠,称他们有信心在亚冠赛场走得更远,有能力为中国足球争光。“国家对于足球越来越重视,随着各俱乐部对足球投入的增大,随着联赛水平的提高,相信中国足球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让我们携起手来,披荆斩棘,为中国足球的崛起而努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