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德隆魔兽组合没戏 他们最好一起去小牛

2011年12月30日09:15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迪已经32岁了,但在很多事情上还是一事无成,没有总冠军、没有总决赛经历、没有任何值得纪念的季后赛演出。但这一切似乎并不妨碍麦迪对整个联盟品头论足。

“我相信霍华德会来这儿的,”麦迪随老鹰造访新泽西,却没给这座城市任何祝福,“如果只是德怀特德隆两个人,那比他在奥兰多的时候强不了太多。他是要去一支真正有冠军竞争力的队伍,仅仅靠他和德隆两个人是不够的。”

麦迪为霍华德和德隆两位巨星指明了出路:“德隆就是达拉斯人,那个地方已经拥有了诺维茨基,他们也拥有薪金空间,那看上去美好极了。德克、德隆,再加个德怀特,就这么定了吧。”

对于霍华德和罗斯(微博)这个可能的组合,麦迪则给予了高度评价:“冠军,毫无疑问,他们会取得冠军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