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伤势恢复九成以上 新赛季或入东南部强队

2011年12月30日07:56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前爵士中锋凯里洛·费申科与 NBA(微博) 勇士队达成一年107万美元的合同协议,至此,勇士内线已经拥有5名轮转球员,这无疑也意味着勇士完成了他们在内线补强上的最后运作,如此,此前一度热传的勇士可能签约易建联的计划恐怕也只能胎死腹中了。

据记者了解,勇士和费申科正式完成签约之后,球队的大名单也就达到15人,阿联如果要加盟勇士,那么勇士当中就已经没有多余位置了。当然,勇士方面也可以进行裁员来腾出空间,不过随着费申科的加盟,勇士的内线球员已经达到6名,已经有足够的板凳深度来应付整个赛季,这就导致了阿联进驻奥克兰的希望恐怕就此落空——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勇士队伍当中的内线球员有合同在身的就只有3名,这使得勇士呈现出极为严重的内虚问题,迫切地需要引进内线球员来实现内线的轮换。因此在 NBA 结束停摆之后,也就流传了勇士有意引进易建联的传闻,毕竟勇士处于华人众多的旧金山湾区,而且这支球队所奉行的小球战术也需要一名运动能力出色,最好拥有出色投射能力的内线球员,而阿联的技术特点恰好就是勇士非常喜欢的。然而,阿联与勇士之间最终也只是有这么点暧昧情绪,并没能发生什么实质性的进展。而现在,随着费申科的加盟,勇士当前的内线球员已经完全够用,也完全已经不再需要添加内线球员,其加盟勇士的路也就已基本堵死。

回眼望去。就在新赛季 NBA 自由市场开启的前一天,刚为广东宏远出战三场 CBA 比赛的阿联就兴冲冲收拾行囊飞往美国,当时人们的预测是,阿联将在新赛季披上金州勇士的球衣。但转眼一个月过去,新赛季的战鼓已经擂响,而去勇士的路已经被堵死,阿联仍不知将为谁而战。此前有消息称,易建联陷入如此窘境,主要是因为其美方经纪人费根为他设定了600万美元年薪“高门槛”,结果很多球队望而却步。但据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微博)表示,事实似乎并不是如此——易建联要求的合同没有传闻的600万美元那么高,而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合同。此外,还有消息称,易建联的伤势已经恢复到了9成以上,现在也已经有几支东南部的球队向阿联开出了合同。本报记者刘志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