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4分1助失误6次 太阳遭0-19冲击惨败76人

2011年12月29日1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4分1助失误6次 太阳遭0-19冲击惨败76人

纳什真的老了吗?【查看精彩组图】【查看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午10点,费城76人奔赴美西中心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此战前76人太阳都输掉了他们本赛季的揭幕战。最终76人凭借第三节开局的一波19-0的进攻狂潮锁定胜局,以103-83轻松大比分击败对手,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76人方面伊戈达拉拿下16分6次助攻4次抢断,杨和霍里(微博)迪也分别贡献15分,霍伊斯贡献9分11个篮板。太阳方面纳什仅4分1次助攻却有多达6次失误,罗尼-皮尔斯拿下16分,希尔和瓦里克分别贡献14分。

米克斯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布兰德此后也中投命中一球,76人开局4-0领先对手。希尔跳投中的为太阳攻进本场比赛最初两分,不过之后伊戈达拉连投带罚独砍7分,引领76人11-4掌控先机。慢慢稳住阵脚的太阳在纳什带领下打出了8-0的反击高潮反超了比分,不过临近节末时76人凭借替补的出色表现,又慢慢建立起了领先优势。节末武塞维奇跳投得手,76人25-18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杨就攻进一球,瓦里克上篮得手还以颜色。霍里迪和特纳此后接连跳投中的,76人31-20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罗尼-皮尔斯跳投得手试图止住颓势,但威廉姆斯命中三分令76人的气势得以延续。罗尼-皮尔斯节中连中两球将比分迫近到28-34,然而76人多点开花的进攻再度让太阳的追分势头被彻底击溃。节末米克斯和伊戈达拉分别三分中的,76人48-34领先1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76人就打出了一波恐怖的进攻高潮,霍伊斯上篮得手又完成暴扣,伊戈达拉再度命中三分,太阳的防守显得溃不成军,他们的进攻也都被76人完全封住。随着霍里迪大发神威一人连罚带投独砍6分之后,打出了19-0的进攻狂潮的客队已经取得了33分的领先优势,比赛似乎已经就此失去了悬念。本节进行6分12秒时,布朗才依靠跳投为太阳得到了下半场的最初两分,而该节后半段太阳的进攻也有所好转,但是之前拉开的巨大分差已经极难缩小。节末皮尔斯完成上篮,太阳54-80依然落后26分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第四节已经完全沦为了垃圾时间,双方纷纷派遣年轻的替补球员出战,比赛已经与胜负毫无关联。最终76人大比分击败对手赢得胜利。(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