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启动冬窗A计划 已秘洽皇马2500万先生

2011年12月29日09:09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启动冬窗A计划 已秘洽皇马2500万先生

伊瓜因成为切尔西(微博 数据) 冬季头号引援目标

腾讯体育讯 自战胜曼城(微博 数据) 后,切尔西已经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取得3连平,落后榜首的曼彻斯特双雄已多达11分,其中锋线乏力是原因之一。阿内尔卡转投中超德罗巴也被曝与广州恒大(微博)“有染”,托雷斯更是全年只入7球,效力蓝军11月所录进球(3球)甚至不如年初为利物浦(微博 数据) 效力1个月打入的多(4球),冬窗引入一名当家前锋势在必行。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已经公开了自己的头号目标:皇马(微博 数据) 前锋伊瓜因。

目前切尔西锋线正处于多事之秋,法国人阿内尔卡已经转会中超上海申花,德罗巴和托雷斯两大超级中锋皆已熄火,更是屡屡登上媒体的转会头条,小将卢卡库尚显稚嫩,加之“魔兽”和替补边锋卡卢又将参加1月进行的非洲杯,切尔西冬季引进一名前锋是当务之急。至于人选,皇马“小烟枪”伊瓜因无疑是上佳之选,而蓝军求购这位阿根廷国脚的计划早已经被英媒曝光。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桩已经有了实质性的最新进展。据悉蓝军大帅维拉斯-博阿斯迫切想知道皇马前锋是否对加盟斯坦福桥有兴趣,遂已派中间人与阿根廷球员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若是伊瓜因方面有意,切尔西将立即启动收购程序,向皇马正式报价。伊瓜因在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已经打入12球,是队友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之外的第三号射手,但由于本泽马状态正佳,“小烟枪”无法稳获主力之位,遂动了离队之心,而切尔西的求购着实对他颇有吸引力。

目前伊瓜因的身价约为2500万英镑,阿布不差钱,但切尔西需要面临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小烟枪”老东家河床的竞争。本来那不勒斯的当家前锋卡瓦尼也在博阿斯的引援名单当中,但身处豪门、大赛经验丰富的伊瓜因显然已经超越乌拉圭人,成为“小狂人”的首选。

除了伊瓜因之外,《每日邮报》称波尔图的乌拉圭后卫佩雷拉、埃弗顿的年轻后腰罗德维尔已经提上了切尔西冬季收购的议事日程,当然博尔顿中卫加里-卡希尔的成行可能性最大。此外,2010年8月退役的前切尔西后卫哈钦森已经宣布复出,他有望在1月1日英超名单注册重新开放后回归切尔西阵容,以缓解蓝军的后防危机。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