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开录像课研究防守 洛瑞:已取得巨大飞跃

2011年12月29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福克斯体育》消息,在输给魔术之后,火箭也进行了一系列积极的总结,其中他们还利用录像课以及加练来纠错防守。而洛瑞(微博)和麦克海尔也都对球队的改善充满了信心。

在输给魔术后,火箭也特意召开了录像课,并且增加了两次训练,以此来改善球队的防守,“这会帮助我们,这肯定会帮助我们。”洛瑞说道,“虽然它不会像每个人期待的那样发生质变,但是却可以帮助你完成巨大的飞跃,并且信心十足的说‘嗨,这就是我们需要在接下来比赛里着重注意的两点’你必须去加以练习,然后在接下来去找到解决的机会。”

在上一场对阵魔术的比赛里,火箭深知霍华德会利用自己的牵制力给外线的射手制造很多机会,所以他们专门加强了对三分线外的盯防,但是魔术却改变了攻击策略,他们频繁杀入篮下或是利用中投进行攻击,最终他们在这个区域61投35中,令火箭防不胜防。接下来,休城要在主场揭幕战中迎战马刺,后者也是一支围绕邓肯作业的球队,此外, 帕克吉诺比利也都有着很强的杀伤力,火箭必须要改善自己的防守。

“我们现在比揭幕战对阵魔术时好多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球队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去延续训练,克服脱节的训练营带来的困惑,老实讲,说每支球队在14天训练营后都做好了征战赛季的准备,这绝对是不公平的。”

火箭新援戴勒姆波特在上一场对阵魔术的比赛里发挥中规中矩,海地人非常了解防守的重要性,他也说出了自己的一些心得,“对于一名防守者来说,这是最基本的工作。”戴勒姆波特说道,“如果你是一名防守者,你就会明白如何去限制那些人,你就会知道如何预判,有些人在防守中很努力,但是他们的速度和脚步有时候却跟不上。除了在训练营中了解每个人的攻击位置外,你还需要在自己做好准备,在防守中相互进行协作。”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