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官方宣布荣昊转会 希望球迷送上掌声祝福

2011年12月28日18:19杭州绿城俱乐部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杭州绿城(微博)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恒大(微博)足球俱乐部就球员荣昊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并草签协议。在2012年1月1日中国足协转会窗口开启后,荣昊将正式转会至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荣昊自2010年初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绿城后,无论是随国家队还是诺贝尔绿城队的比赛中,都给大家带来了惊艳的表现和无穷的快乐。少年老成、突破犀利、奔跑如风、渴望胜利,这是敬业的荣昊留给这座城市和所有绿城球迷永远的美好记忆。绿城俱乐部永远感谢荣昊这两年为绿城足球的付出和献给绿城球迷的精彩,也祝愿他在新的城市获得新的成功,祝愿他为中国足球做出新的贡献。不管有多少不舍,也希望所有的绿城球迷朋友一起祝福他,明年当他重回黄龙的时候,能给他热烈的掌声。

荣昊在绿城两个赛季的出场数据:2010赛季中超联赛出场29次,出场时间2610分钟,助攻一次;2011赛季中超联赛出场21次,出场时间1788分钟,助攻两次;亚冠出场4次,出场时间360分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