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泰拳王质疑中国寺院乱收费 邀战张开印或泡汤

2011年12月28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谭小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拳王质疑中国寺院乱收费 邀战张开印或泡汤

蓝桑坤皈依南少林(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日前,在福建莆田南少林出家的泰拳王蓝桑坤在一次公开场合讲话时提到了他在莆田南少林出家的原因:他认为南少林是一座真正的寺院,而不象其它的中国寺院那样收取门票。据记者调查,莆田包括广化寺、南少林寺等各大寺院的确是不收取门票的,保持着一派难得的佛门净土景象。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对于部分网友质疑南少林为何可以收一个外国人做俗家弟子这一问题,南少林永光法师解释说,佛教信仰不分国界,只要有向善信佛之心,都可以皈依佛门。在法坤( 蓝桑坤法号)前已经有很多外国朋友在莆田南少林寺皈依。永光法师强调说,佛教是一种信仰,不是一种赚钱工具。莆田南少林会永远坚持不收取门票的作法。

  泰拳王蓝桑坤将参加明年二月四号在莆田市综合体育馆举行的环球功夫(KOK )争霸赛的比赛。目前,蓝的首选挑战对手北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微博)能否应战尚不明朗。据接近张开印的人士对外表示,因为张现在常年在北京上学,训练并不系统,所以很有可能选择避战政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