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签前爵士内线 阿联加盟金州之路被堵死?

2011年12月28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07年阿联首轮被选中,但如今竟无球可打

07年阿联首轮被选中,但如今竟无球可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体育画报》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勇士已经和前爵士内线费申科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署一份1年约107万美元的合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可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勇士在完成这笔签约之后,已经没有薪资空间,这几乎意味着阿联加盟勇士之路已经被堵死。

费申科身高2米16,已经在联盟打了4个赛季,能力和数据都不突出。上赛季在爵士,费申科场均只有2分和2个篮板,但在这个阶段,他已经是目前自由市场为数不多的还可堪一用的内线球员。在加盟勇士之前,费申科还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包括小牛热火猛龙

最终,费申科还是决定加盟勇士,这里虽然暂时没有总冠军的希望,但他可以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而且,费申科与勇士签下的是一个1年约107万美元的合同。一旦新赛季表现出色,他就有机会在明年夏天获得一份更好的合同。

此前,勇士是被传最有希望签约阿联的球队,甚至还有知情人士透露,一旦阿联的膝伤痊愈,他就会和勇士签约。但在勇士先后签约夸梅-布朗和费申科之后,他们再拿下阿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可以这么说,勇士签约费申科,基本上已经关上了阿联加盟球队的大门。目前勇士内线已经拥有大卫-李比德林斯、夸梅-布朗、费申科和尤杜,足以保证常规赛的正常轮换。而且在达成这笔交易之后,勇士已经没有薪资空间在再签人了。

而对于阿联来说,现在的处境并不乐观。由于伤病和合同要价的关系,阿联在常规赛开打之后仍然没有签约,现在加盟勇士的道路又被堵死了。阿联还能继续留在NBA(微博)么?如果能,他又会加盟哪支球队呢?这些疑问,我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答案。(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