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27脚射门难耐10人狼队 阿森纳错失进前4良机

2011年12月28日03:0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27脚射门难耐10人狼队 阿森纳错失进前4良机

狼队门将亨尼西令枪手27脚射门难取3分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 数据)对狼队之战,原本安排在节礼日(12月26日),无奈伦敦地铁系统举行罢工,枪手的比赛只能推延到27日。在节礼日的比赛中,曼城(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都与对手战平,唯独曼联(微博 数据) 取胜,而对于阿森纳来说,只要主场拿下近12次做客海布里和酋长全部失利的狼队,便可超越切尔西进入前四,同时将距离领头羊曼城的差距缩小为10分。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坐拥天时地利人和,枪手们的26次射门却没能“杀破狼”!

在12月27日的比赛中,阿森纳近45年保持不败,而在圣诞周的比赛,枪手们场均能拿到两分,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与温格的球队相比,排名倒数第四的狼队虽然已经对阿森纳12连败,但该队属于典型的英式球队,决不会被轻易打倒,上个赛季,就是狼队终结了曼联开赛后的不败纪录。

沃尔科特有伤不能出战的情况下,温格派上了近来状态不错的贝纳永,而正是以色列人在第8分钟的直塞,撕开了狼队的防线,帮助热尔维尼奥成功打进其个人英超(微博 专题) 第4球。在1-0领先的情况下,阿森纳还曾多次获得机会,狼队的防守十分松散,但偏偏门将亨尼西本场比赛状态上佳,将范佩西等人的射门一一拒之门外。

及至第38分钟,阿森纳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被狼队扳平了比分,朱鲁解围角球,亨特禁区弧内挑过罗西基后劲射打中默特萨克偏转,亚历山大-宋的拖后令造越位失败,史蒂文-弗莱彻小禁区前头球顶进死角,斯泽斯尼无能为力。虽然半场战平,但阿森纳球迷显然都坚信,球队在下半场比赛将掀起狂攻,并最终获取胜利。可以说,下半场阿森纳的态势大家都能猜得到,但没有人能预测到,亨尼西竟然可以一神到底!

上半场比赛,阿森纳共有8脚射门,其中第1脚就完成了进球,而在下半场,枪手们先后18次将皮球射向亨尼西把守的球门,结果威尔士人高接低挡做出9次扑救(全场总共10次成功扑救),令范佩西的两记任意球射门和维尔马伦的近距离抢射与进球无缘。在狼队中场大将米利亚什被红牌罚下后,阿森纳对狼队形成围攻,但温格的弟子们还是没能抓住机会。

整场比赛,阿森纳共有27脚射门,其中11次射正,范佩西一个人就完成了11次射门,而狼队整队也不过6次而已;控球率方面,阿森纳高达73%,但却无法攻破狼队的铁桶阵;此外,阿森纳还获得了13次角球,只可惜温格的球队依然不善于利用。除了自己脚感不佳外加对方门将神勇,裁判的判罚也不利于阿森纳,第57分钟,科斯切尔尼的传中打中了狼队球员的手臂,但阿特维尔只判罚了角球,维尔马伦上前抗议,反而得到了黄牌。

对于阿森纳来说,虽然目前距离排名第4的切尔西只有1分的差距,但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旧不能赢下该赢的比赛,将会使他们在欧冠(微博 专题) 门票的争夺中落于下风。

(pires)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