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蔡斌轻松面对天津女排:赢了运气 输了算正常

2011年12月27日11:39滨海时报宋鑫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记者 宋鑫鑫)今日,女排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即将上演,天津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北京女排。由于上次客场之战天津女排以2∶3意外不敌对手,所以对于天津女排来说这是一场复仇之战,必须要拿下。而对于北京女排来说,如今排名小组第四的她们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杀入下一阶段比赛保驾护航。可意外的是,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两名主帅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以轻松的态度来对待这场关键之战。

  昨天的市人民体育馆中,北京女排的训练课被安排在14:00至16:00进行。蔡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笑风生地说,“我们队伍很年轻,赢了是运气输了正常,所以压力不在我们这儿。”不过当随后天津女排的大巴车开进市人民体育馆,队员们彼此之间谈笑着走进训练馆的时候,蔡斌就知道自己说错了。整堂训练课上,刘晓明一直带着笑容在场上帮助队员训练,站在替补队员一方的刘晓明还时不时对主力一方喊道:“我都这么大岁数了,你们怎么能打吊球?考虑一下我的身体好不好。”“其实自联赛第二场赢了上海之后,我们队员的心态就在慢慢调整,对于明天的比赛,只要放开打就行,也有好多人说主场一定要赢下对手怎么样的,但是要我来说,千万不要给队员压力才是目前的重点”,刘晓明表示。

  根据赛程,天津女排对阵北京女排的比赛将于今日19:30上演。

(滨海时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