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揭幕战趣味数字:湖人遇一分魔咒 热火创历史

2011年12月27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ESPN》消息,揭幕战出现了很多很有意思的数据,尼克斯的胜利也是他们自2000年11月10日以103-101战胜凯尔特人以来,首次以2分以内的分差战胜凯尔特人;在一分定胜负的比赛中,湖人输球的几率很大,他们之前在这样的比赛当中遭遇了四连败。

热火开始成为进攻强队

第一节热火就砍下32分,第二节30分,第三节35分,三节比赛结束,他们以97-65大比分领先小牛,尽管第四节热火被小牛打成了29-8,不过他们仍然以105-94轻松获胜。热火成为了自限制投篮时间以来(1954年开始)首支前三节得分均达到30分、第四节得分却没超过10分的NBA(微博)球队。

杜兰特开启得分王模式

杜兰特在雷霆97-89战胜魔术的比赛当中,砍下30分,此外,杜兰特还有5个篮板和6次助攻,是过去20年第二个在揭幕战中得到这样数据的得分王。2000年奥尼尔是第一个。

一分魔咒笼罩湖人

在一分定胜负的比赛中,他们已经遭遇了四连败。昨天湖人队在斯坦普斯中心没有逃过这个魔咒,他们以87-88被公牛击败,在这之前,他们输掉的比赛分别是:2010年2月输给凯尔特人、2011年2月输给马刺,以及2011年4月输给爵士

尼克斯反超击败凯尔特人

尼克斯队在比赛还剩下11分钟时,以79-89落后凯尔特人,但是最后他们反败为胜,以106-104获得了胜利。尼克斯的这场胜利也是他们自2000年11月10日以103-101战胜凯尔特人以来,首次以2分以内的分差战胜凯尔特人。而在这段时间期间,凯尔特人曾在四场常规赛和一场季后赛的比赛中以不超过2分的分差战胜尼克斯。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