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状元秀确认成先发控卫 揭幕战欲率骑士擒猛龙

2011年12月27日06: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季前赛两场比赛中均替补出战,但是表现却颇为抢眼的11届状元秀凯利-欧文今天正式被球队确定为新赛季的首发控球后卫。这意味着欧文很快将作为主力参加球队的揭幕战,他们的对手是同样实力孱弱的多伦多猛龙

今年的两场同底特律活塞的季前赛中,欧文都没有获得先发出战的资格,不过两场比赛下来他场均上场26分钟,每场比赛能够拿下16分4个篮板2.5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表现依然非常抢眼。不过欧文的投篮命中率现在有些令人难以期待,前两场比赛中他总共26次出手只命中9球,约为35%的投篮命中率令人们很担忧他未来在严密防守下的进攻端表现。不过对于欧文这样的年轻控卫而言,猛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对手,毕竟这支球队的后场防守明显较为薄弱,欧文也因此可能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相比起这两场比赛中的先发控卫雷蒙德-塞申斯,欧文显然还要胜过一筹。塞申斯两场季前赛中斗志不佳,场均上场22分钟,场均能够得到6分7次助攻和1.5个篮板,累积15次出手只命中了5球,其中在第二场比赛中罚球线上5罚仅中1球。虽然塞申斯的传球意识较好,但是他糟糕的进攻端表现最终让他被欧文淘汰,沦为替补。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