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对公牛收视率高达6.5% 创历史第三高纪录

2011年12月27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新赛季的首日比赛中,球迷们的热情加上圣诞节的烘托让NBA(微博)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开始。在专业机构对比赛收视率的统计当中,不少比赛的收视率比去年同档期的比赛收视率更高,而洛杉矶湖人芝加哥公牛的比赛的收视率达到了6.5%,这是ABC电视台史上第三高的常规赛收视率纪录。

尽管在漫长的停摆期中球迷以各种方式对NBA表达了失望和反感,但是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他们对篮球的热情又喷发了出来,让NBA迎来了一个火热的开局。相比起停摆之前,球迷对于NBA的更多渴望,也让新赛季的收视率节节攀升。

在新赛季五场比赛中,本来并没有被视为第一重头戏的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公牛的比赛,反而因为其恰到好处的比赛时间,极其紧张的比赛过程和巨星之间的强势对决,而赢得了最高的收视率。根据统计,这场比赛的收视率达到了6.5%,在历史上仅次于04年和去年的热火同湖人的比赛,后面两场比赛的收视率分别为7.9%和7.3%。

而重头戏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迈阿密热火的比赛的收视率最终也达到了5.6%。相比去年收视率第二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的比赛,这场比赛虽然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但是依然在收视率上有了6%的提升。

其他三场比赛相比去年在收视率上也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凯尔特人尼克斯的比赛收视率为4.1%,而去年同档期的尼克斯对公牛的比赛收视率仅为2.7%。洛杉矶快船金州勇士的比赛收视率为2.3%,创造了ESPN电视台历史上圣诞夜比赛黄金时段的最高收视率纪录,相比去年同时段的开拓者勇士的比赛在收视率上提升了77%。而魔术雷霆的比赛的收视率为1.9%,相比去年同时段的比赛也提升了36%。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