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麦迪逊花园扮老大 新赛季欲与热火试比高

2011年12月27日05:03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一连串的签约,让尼克斯的人员配备一下达到了近几年的极致,以至于不少媒体已经喊出,“尼克斯本赛季已有实力角逐冠军”。不过,就在看好的同时,大家心中都有一个疑问:

现在的尼克斯中,谁是球队更衣室领袖?

之所以产生这样的疑问,和比卢普斯被球队特赦有关。上赛季,13年老将比卢普斯与安东尼一同来到尼克斯之后,时不时在更衣室内展示总冠军戒指,说话的分量毋庸置疑。现如今,比卢普斯离开尼克斯,球队中最年长的是毕比和拜伦·戴维斯,此二人显然不具备更衣室老大的气质。

不知不觉间,更衣室老大的头衔一下落在了斯塔德迈尔头上,身为球队队长的他,倒也不拒绝,毫不客气接过来,并大谈特谈球队未来和对新队友的希望。“新赛季,我们不仅有新秀,更有非常棒的明星球员。安东尼、钱德勒、我自己、拜伦·戴维斯和迈克·毕比,”小斯说,“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塑造出一支有总冠军潜力的球队。我知道大家都很看好热火,但是我们也提高了不少。我很了解球队,我们有很大的潜力,我们一定会打得非常棒。”

评价球队,自然不能显示出更衣室老大的气场,斯塔德迈尔很清楚,所以,他也不忘多说两句新加盟的队友,尤其是给尼克斯带来质的飞跃的钱德勒。

“钱德勒会对我们有很大帮助,他的加盟会让我回到熟悉的大前锋上,这样我的灵活性和力量就能充分发挥了,”斯塔德迈尔评价说,“上赛季我和中锋较量时,处处吃亏,因为他们全都是体重接近300斤的大块头。”

有人担心,喜欢花天酒地热衷于各种派对的小斯,并不足以承担起更衣室领袖的责任。小斯心里很清楚众人的顾虑在哪里,于是,他从侧面回应了人们的担忧,试图告诉他们新赛季他将会更好地控制自己。“新赛季,我们很清楚要做什么,我会把注意力集中在需要的地方,不会让其他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小斯笑着允诺说。

说句玩笑话,小斯抵达纽约也比“甜瓜”和钱德勒要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