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马里昂 手指骨折拒绝休战

2011年12月27日03:02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马里昂

  手指骨折拒绝休战

  昨日的NBA(微博)揭幕战对于小牛而言可谓祸不单行,他们不但遭到血洗,还损伤了一员大将。小牛首发小前锋肖恩·马里昂在比赛中左手小指骨折,受伤的手指已经严重扭曲变形。马里昂展现出硬汉本色,他表示他能够忍受疼痛,他不会因为指伤休战的。

  马里昂是在第三节比赛中受伤的,他在防守时不慎弄伤了左手小指。赛后X光检查结果显示马里昂的手指扭曲变形相当严重。实际上,马里昂的指伤是老问题了,他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带伤作战的。由于多次骨折和脱臼,马里昂的左手小指明显向外侧倾斜,触目惊心。

  在比赛中,马里昂作为小牛首发小前锋登场,他打了29分钟贡献12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