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曝刘璇获18万求婚钻戒 男友父亲不知情表惊讶

2011年12月27日02:31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刘璇获18万求婚钻戒 男友父亲:这定是传闻

刘璇(微博)与男友王弢(资料图)

刘璇结婚了?

男友父亲:不知道

昨日,成都商报接到爆料,称体操奥运冠军刘璇的男友王弢花18万买钻戒,并以此向刘璇求婚,两人已经在美国顺利结婚。但王弢的父亲、四川全兴原副总王茂俊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

王弢和刘璇2001年在著名主持人何炅的介绍下相互认识,并确立恋爱关系。虽然两人感情一直很好,但均表示并不着急结婚。即使偶尔传出订婚的消息,也会被立即否认,直到昨日传出他们结婚,成都商报记者立即与王弢的父亲王茂俊取得了联系。王茂俊接到电话很吃惊,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件事情,“结婚了?我怎么不知道!王弢在美国学习一年,现在学习时间也要到了,刘璇好像和以前体操队的队友也一起在那边度假了,可能就是这样出的传闻吧。”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实习记者 沈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