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以“八大工程”为抓手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2011年12月27日02:29华商网-华商报[微博]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小刚)昨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胡悦在会上要求,要以我省文化建设“八大工程”为抓手,不断推进我省“文化强省”建设目标,奋力开创我省文化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

  刚刚结束的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

  了“实施核心价值引领、宣传舆论导向、文化精品繁荣、文化遗产传承、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产业发展、文化改革创新、文化人才建设”等“八大工程”。

  胡悦要求,省委宣传部作为《实施意见》的起草牵头单位和组织落实、督促检查单位,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实施意见》的精神实质,不断深化对文化改革发展事业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实施我省文化建设“八大工程”为抓手,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可操作的工作措施和可实施的工作项目上,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和项目督促检查,落实各部门责任,确保各阶段任务取得实效。要充分调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方面的积极性,注重阶段性宣传,为全省上下更加自觉、更加主动、更加务实地投身文化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实现文化强省宏伟目标、奋力开创我省文化建设新局面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晏朝传达了省委全会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微博)以及省委宣传部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小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