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废弃小学藏窝点千吨地沟油流入市场

2011年12月27日02:29华商网-华商报[微博]
字号:T|T

  原本在上海拖运泔水的淮安人卞某,偶然间发现了泔水行业中的巨大猫腻这些泔水经过并不复杂的加工后可以提炼出“地沟油”,并产生巨大的经济利益。面对暴利的诱惑,卞某回老家办了一个以生产饲料油为幌子的粮油加工厂,该加工厂建在一个废弃的小学校内,成批量生产地沟油,并流入食用渠道。

  今年9月

  19日上午,江苏淮安警方出动了120名警力一举捣毁该工厂。卞某等3人被警方刑拘。经查明,三年来共有千吨地沟油流入食用油市场,获利近千万。而这些地沟油流向了河南、安徽和江苏省南通、盐城等地。此案因案值巨大,被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列为十大典型案例。

  对自己所做的一切,卞某等人如实做了交代。2008年,他回到老家租下了现在用做工厂的小学。为了更好地提升“质量”,他还雇用了两名技术员、两名检测员、两名销售员。技术员控制生产,检测员则对出厂产品的酸价和过氧化物进行检测,以应对检查和消费者的质疑。综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