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新援低调参加首训 荣昊豪言再夺中超冠军

2011年12月27日0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26日下午,广州恒大(微博)在南海里水基地拉启了冬训大幕,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微博)和彭欣力(微博)等四名新援进行了加盟后的首训。也许是刚刚更换东家的缘故,尚未完全融入球队氛围的四名新援略显拘谨。不过,首训的低调并不能掩饰新援们的雄心壮志。在被问及加盟恒大后的目标时,荣昊语气坚定地表示要帮助球队再次夺得中超冠军。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在恒大酒店召开了新赛季内援亮相会,来自绿城的荣昊、陕西人和的赵旭日、成都谢菲联(微博)的李建滨和彭欣力都身披恒大战袍高调亮相。面对媒体连珠炮似的提问,四名新援都以四两拨千斤地挡将回去。对于缘何加盟恒大,四名内援有三种想法,荣昊看重的是恒大这个平台,而赵旭日则是看重恒大明年的亚冠资格,李建滨和彭欣力的想法则较为单纯,两人都是觉得恒大激烈的竞争氛围,会让自己会更快地成长起来。

结束内援亮相会后,四名新援随球队来到了里水基地,正式投入了加盟新东家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恒大队中有多名国脚级球员,因此荣昊和赵旭日自然和大家有说有笑。无论是荣昊还是赵旭日,都最喜欢粘上人缘颇好、性格温和的姜宁。相比于内向一些的赵旭日,逐渐放开的荣昊还和郜林公然勾肩搭背,显得亲密无间。训练间隙,荣昊还不忘和小兄弟张琳芃开上个玩笑。

在简单地慢跑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各自在场边更换足球鞋。由于场边的休息席座位有限,李建滨和彭欣力两名小球员,自始至终都是站着完成所有装备的更换。虽然感觉心里有点落差,但是两人的脸上还是显得较为平静。在随后的拉伸练习中,四名新援不约而同地坐到了一起,但是相互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的言语交流。显然,在尚未熟悉整个环境之前,大家都更愿意显得低调一些。

因为伤病尚未痊愈的缘故,在随后的有球训练中,领队秋鸣特别嘱咐荣昊注意不要动作太大,尽量做好自我的保护。而对于其余三名球员,无论是李章洙还是秋鸣,均未主动提出什么特别的要求。训练结束后,为了避免队员受凉感冒,秋鸣只叫来了赵旭日和荣昊接受媒体的采访。对于加盟恒大后的首训,荣昊坦言自己感觉像回了家一样,没有感觉出是第一次参加球队的训练。而在谈及加盟恒大后的目标时,荣昊语气坚定地表示要力助新东家再次夺取中超联赛的冠军。而赵旭日则表示,希望自己的加盟能给球队带来一些积极的变化,同时更希望自己能在亚冠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