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1-1布莱克本 杰拉德复出新核乌龙

2011年12月27日00:57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利物浦1-1布莱克本 杰拉德复出新核乌龙

点击进入组图:杰拉德复出重返赛场 苏神遭断子绝孙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00(当地时间12月26日15:00),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的比赛迎来节礼日赛程,利物浦(微博 数据) 坐镇安菲尔德主场1-1战平布莱克本亚当上半时结束前打进一粒乌龙,下半时马克西头球破门让双方重回起跑线。比赛中杰拉德替补出场,2个月来首次出场。——>>微博热议杰拉德伤愈复出能否拯救红军。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交手126次,利物浦53胜38平35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而在安菲尔德主场,利物浦优势更为明显,38胜16平9负。双方上一次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比赛,利物浦2-1击败对手,帮助利物浦进球的是基尔贾科斯和托雷斯。

利物浦方面,由于脚踝感染的杰拉德本场比赛终于有机会出场比赛,他进入了比赛的18人名单,坐在替补席上。守门员位置依旧是雷纳,中后卫是斯科特尔和阿格尔的搭档,恩里克格伦-约翰逊出现在两侧;中场方面,亚当和亨德森搭档中路,唐宁和马克西出现在两边;前锋线上苏亚雷斯和卡罗尔的CS组合重现江湖。

第2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外任意球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5分钟,查理-亚当尝试远射,皮球被布恩拿到。第8分钟,格伦-约翰逊一脚传中,苏亚雷斯左侧跟上一脚射门,皮球偏出。

第19分钟,格伦-约翰逊传球,苏亚雷斯跟进一脚射门,皮球偏出。随后卡罗尔回做,苏亚雷斯跟上左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第23分钟,亨德森外围尝试远射,放了冲天炮。第27分钟,唐宁传球,卡罗尔中路跟进射门被守门员扑出。第28分钟,彼得森传球,萨姆巴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

第45分钟,布莱克本开出角球,亚当解围却不慎将皮球打进自家大门,利物浦半场0-1落后对手。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3分钟,斯科特尔一脚传中,马克西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扳成1-1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5分钟,亚当开出角球,卡罗尔头球攻门顶高。随后恩里克左侧跟上起脚远射,皮球也打高。第59分钟,唐宁开出角球,苏亚雷斯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64分钟,亚当禁区外尝试远射,皮球打高。

第69分钟,杰拉德出场换下亚当,这是他2个月来的首次亮相。第70分钟,杰拉德右侧开出任意球,马克西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8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斜传禁区,苏亚雷斯远端头球攻门高出。

第79分钟,邓恩前场连续晃动后杀进禁区,随后他左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第80分钟个,杰拉德分球到左侧,恩里克左侧套边传中,卡罗尔门前12码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远端。随后贝拉米出场换下马克西。

第83分钟,福尔米卡左侧插上一脚射门偏出。随后杰拉德分球到右侧,唐宁直接一脚射门被布恩拿到。第87分钟,贝拉米左侧一脚传中,唐宁跟上头球攻门被布恩飞身托出。第88分钟,恩里克禁区前左脚扣过防守右脚射门,但皮球高出。第89分钟,杰拉德分球给唐宁,后者右侧内切后一脚射门打高。补时阶段,卡罗尔的头球攻门又被布恩神奇化解,最终双方1-1战成平局。

利物浦首发阵容(442)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5号阿格尔、37号斯科特尔、3号恩里克

前卫:11号马克西(第81分钟,39号贝拉米)、14号亨德森、26号亚当(第69分钟,8号杰拉德)、19号唐宁

前锋:7号苏亚雷斯、9号卡罗尔

替补:18号库伊特、23号卡拉格、32号多尼、33号谢尔维、34号凯利

布莱克本首发名单(442)

门将:13号布恩

后卫:39号亨利、31号汉利、4号萨姆巴、35号洛维

中场:12号彼得森、23号霍伊莱特(第75分钟,29号武科切维奇)、10号福尔米卡、15号恩宗齐

前锋:24号雅库布(第90分钟,25号古德维尔)、8号邓恩(第85分钟,14号彼得罗维奇)

替补:22号布莱克曼、20号罗奇纳、33号莫里斯、40号基恩

(Mars)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