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0-0终结23轮进球纪录 巴神破门被吹

2011年12月27日00:5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城0-0终结23轮进球纪录 巴神破门被吹

点击进入组图:巴神进球被吹郁闷至极 曼城人肉三明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00,2011-2012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8轮,曼城(微博 数据) 客场0-0憾平西布朗,巴洛特利中横梁+进球被吹,由于另一场比赛曼联(微博 数据) 在主场5球大胜,曼城与曼联同积45分,但蓝月亮以5个净胜球优势继续占据榜首。曼城本赛季前17轮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纪录遭终结,如果算上2010-2011赛季最后6轮,曼城跨赛季23轮联赛连续进球的纪录未能延续。 ——>>微博热议曼城放缓前进步伐。

在度过欢乐的圣诞节后,曼城将在第二天的英超比赛中客场挑战西布朗,在上轮3-0横扫斯托克城后,蓝月亮仍然以2分优势领先曼联,本轮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实力较弱的维冈竞技,红魔赢面很大,因此,曼城若想要继续保持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必须要至少保持不败。

双方最近7年在英超联赛上有8次交锋,曼城3胜2平3负与西布朗平分秋色,此役,曼城排出阿奎罗和巴洛特利的锋线组合,哲科伤愈任替补,米尔纳顶替巴里出战,科洛-图雷(Y-图雷 K-图雷)萨巴莱塔分别替换莱斯科特理查兹出场,哈特把守大门。西布朗方面,比利-琼斯顶替受伤的雷德,其他人员与上轮没有变化,沙恩-朗和奥德姆温吉依旧在锋线上联袂。

第3分钟,托马斯传球,布伦特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随后,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传球,纳斯里禁区内包抄大门被封堵。第12分钟,克里希左路下底传中,米尔纳中路头球顶偏。两分钟后,克里希传球,席尔瓦抽射被挡出,纳斯里禁区边缘大力低射,福斯特站位不错将球得到。第24分钟,阿奎罗禁区左侧突破横做,席尔瓦跟进攻门打高。

第26分钟,阿奎罗前场带球连过两人杀入禁区,但约翰逊抢在KUN射门前将球铲出底线。第28分钟,沙尔纳后场放倒巴洛特利犯规,巴神任意球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纳斯里角球开到禁区,亚亚-图雷头球顶偏。第33分钟,巴洛特利前场断球第一时间右脚低射被福斯特扑住,随后,纳斯里传球,席尔瓦外围左脚怒射被约翰逊挡了一下,巴洛特利凌空扫射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但慢镜头显示,巴洛特利并未越位。第40分钟,席尔瓦禁区前妙传,亚亚-图雷右侧攻门踢空。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巴洛特利左路强行抹进禁区的传中被挡出底线,随后,米尔纳左侧起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2分钟,约翰逊侵犯席尔瓦犯规,纳斯里开出的任意球被顶出,随后克里希左路分球,巴洛特利左翼大力发炮,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上弹出!第56分钟,布伦特传球,奥德姆温吉尝试远射被挡出底线,随后,托马斯右路传中,沙恩-朗后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59分钟,曼城换人,巴里替下纳斯里。随后,阿奎罗禁区内回做,席尔瓦跟进大力低射被福斯特扑住。第65分钟,席尔瓦右路传中被顶出,科洛-图雷禁区前右脚劲射打高。两分钟后,米尔纳后场铲截犯规,奥德姆温吉任意球一踩,布伦特跟进左脚怒射打飞。第70分钟,亚亚-图雷侵犯比利-琼斯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71分钟,亚亚-图雷传球,阿奎罗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被封出,随后巴里的远射打飞。第73分钟,奥德姆温吉做球,托马斯跟进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底部弹出!曼城逃过一劫。第75分钟,亚当-约翰逊替下阿奎罗。第80分钟,席尔瓦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前右脚低射被福斯特扑住,随后,西布朗换人,多兰斯替下受伤的穆鲁姆布,曼城则用哲科换下米尔纳。第90分钟,席尔瓦角球开到禁区,哲科远点头球攻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在客场0-0憾平西布朗,在积分榜上被曼联追平,但以净胜球优势仍然占据榜首。

双方出场阵容:

西布朗(442):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8-比利-琼斯、3-约翰逊、23-麦考利、20-肖雷

中场:33-沙尔纳、21-穆鲁姆布(17-多兰斯81')、14-托马斯、11-布伦特

前锋:9-沙恩-朗、24-奥德姆温吉(18-哈拉88')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28-科洛-图雷、22-克里希

中场:42-亚亚-图雷、7-米尔纳(10-哲科83')、19-纳斯里(18-巴里59')、21-席尔瓦

前锋:16-阿奎罗(11-亚当-约翰逊75')、45-巴洛特利

(kerlo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