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番禺10-4大胜湛江 陈志钊助攻+帽子戏法定胜局

2011年12月26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龙泽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番禺10-4大胜湛江 陈志钊助攻+帽子戏法定胜局

陈志钊(微博)与湛江恒银队黄家炜(吴志钊摄)

腾讯体育讯 12月25日,雄塑GDF粤超联赛第九轮番禺明珠队坐镇番禺英东体育馆迎战首次来访的湛江恒银队。虽然两队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但为了拿到季后赛的参赛资格,番禺明珠不敢怠慢本场比赛。最终,番禺明珠以10:4大比分战胜湛江恒银。

上半场一开球,湛江恒银就打得很保守,防守时所有队员都退回到后场,而拥有主场优势的番禺明珠则拼抢凶狠。开场仅两分钟,番禺明珠就分别由陈伟俊和陈志钊双双破门得分。番禺明珠攻势如潮,一浪高过一浪。仅过了4分钟,番禺明珠就又收获了进球,常高航中场长传助攻门前的陈伟俊,后者轻松洞穿赵敏把守的龙门,梅开二度。湛江恒银主教练陈嘉海见势,马上请求暂停,进行战术调整。

暂停回来后,湛江恒银不但没有解决防守问题,反而传球上更是频频失误。第九分钟,番禺明珠的7号屈健聪底线突破,小角度打门,帮助主队4:0领先。而湛江恒银直到第十分钟才由主将林威扳回一球。

3球的领先让主队在防守上有所松懈,上半场剩3分钟,湛江恒银的龙秋池门前抢点,破门得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2。

异边再战。湛江恒银在林威的带领下,打了十分钟的好球。林威更是在一次主罚任意球时直接破门。无奈双拳难敌四手,限于实力差距。主队在顶住“北征军”湛江恒银的几轮反击后,再次掀起进球浪潮。陈志钊连进两球后又助攻陈伟俊打进第三球,双双完成帽子戏法。苏丹、粱粤铭和王晶3人也各收获了一个进球。最终番禺明珠轻松以10:4拿下湛江恒银。

“虽然输了比赛,但我对我们的球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对方实力确实比我们好,我们的路还很长!” 赛后湛江恒银主教练陈嘉海在接受记者的提问时显得很平静。

下一轮,番禺明珠将做客韶关,而湛江恒银则会回到主场迎战清远晨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