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特鲁斯加盟凯尔特人 法国乔丹波士顿再上岗

2011年12月26日15:2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沈杰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5日,皮特鲁斯在推特上宣布决定加盟凯尔特人。这位29岁的前锋将以老将底薪与绿军签约一年,凯尔特人因为格林赛季报销而留下的锋线空缺也因此得到一定程度的弥补。

当地时间周二,太阳和皮特鲁斯达成了买断协议。因此,皮特鲁斯要等待48小时候,才能正式加盟凯尔特人。法国前锋在推特上宣布加盟绿军后,他的经纪人迈克兰德斯也确认了这个消息。

凯尔特人也随后正式宣布这笔引援。“米盖尔能够加盟我们球队,大伙都觉得很兴奋,”凯尔特人篮球事务部总裁丹尼·安吉说,“他的外线防守很有一套,三分球也很准,这为我们的阵容提供了更多可能。”

因为正值圣诞假期,按照计划,皮特鲁斯当地时间周一才会到波士顿接受体检。这也意味着他最早代表球队出战也要到周二凯尔特人与热火的比赛。

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和皮特鲁斯的前队友布兰顿·巴斯都对他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他的到来对任何球队都有益处,”里弗斯说,“他有运动能力,打法也很强硬,二三号位都能防。他还可以为队友拉开空间,不管是谁得到他,都会受益匪浅,当然了,前提是他要保持健康。”

巴斯则说:“他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我觉得这是他的强项。他能防守全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至少在奥兰多的时候他就展现过这样的能力。”

里弗斯还表示,不排除皮特鲁斯一到就让他出场比赛的可能。“我跟你们说吧,今年你没的选,”里弗斯说,“通常来说,新队员来了,你会安排训练让他适应球队体系,但是今年不可能这样了。你会直接让他出场,让他边比赛边适应,今年的情况就是这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