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斗米兰酝酿大手笔 弃金克拉求巴萨失意人

2011年12月26日15:19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斗米兰酝酿大手笔 弃金克拉求巴萨失意人

尤文(微博 数据) 打算租借阿费莱增强边路实力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冬歇期的最后一轮让出了独占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能够在16轮联赛之后与AC米兰(微博 数据) 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已经算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了。为了下半程去与AC米兰竞争冠军,马罗塔也在酝酿大手笔。

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准备在冬季去求租巴塞罗那(微博)队的荷兰飞翼阿费莱,荷兰人本赛季一直在养伤,不过目前来看,伤势恢复的不错,有望在近期重返球场,但即使阿费莱能够复出参战,但从目前巴塞罗那极为鼎盛的阵容来看,阿费莱可能连替补上场的机会并不会很多。

本赛季自从法布雷加斯与桑切斯(微博)加盟之后,就连之前铁打主力比利亚(微博)与佩德罗都已经让出了位置,阿费莱在目前的巴萨(微博 数据) 根本寻觅不到任何的机会。阿费莱的经纪人之前在接受荷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我们看看阿费莱在巴萨的处境,如果实在没有机会,租借出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全市场》表示,目前尤文图斯的引援目标仍然在中前场,其中边路其实仍然是孔蒂最为看中的,阿费莱在夏天就已经是孔蒂点名的球员,只是在夏天的时候,马罗塔选择了埃利亚,目前来看,埃利亚腼腆的性格以及较差的适应能力,使他很难在尤文图斯立足,之前《都灵体育报》表示:“埃利亚到现在还没有习惯意大利的食物,而且不会主动的跟人交流,这其实很妨碍他的发挥。”

埃利亚的下家还没有浮出水面,另一名失意的边锋克拉西奇的未来却已经渐渐开始明了了起来。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克拉西奇还有可能将在冬季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队,弗格森一直对克拉西奇非常的欣赏,而克拉西奇本赛季在孔蒂的手下渐渐的迷失了,近2个月只踢了2场正式比赛,而且还有一场是鸡肋般的意大利杯。

除了改造边路之外,马罗塔另外一大目标是帮尤文再购买一名强力前锋。目前在队伍当中的亚昆塔阿毛里托尼都派不到任何的用场,这3人在上半赛季出场时间合计为0分钟,离队已经成为必然。目前尤文比较感兴趣的是前AC米兰中锋博列洛以及巴西国际队的中锋达米奥,博列洛的身价相对比较低一点,罗马开价租借费100万欧元,买断费750万欧元,而达米奥的身价则达到了2500万欧元。当然,究竟选择哪名前锋,还要看马罗塔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预算。此外,重新买下乔文科与回收在意乙踢的不错的伊莫比莱也是马罗塔的一个选择。

(法拉尼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