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苦战半程很受伤 冬购巨星送意甲新年大礼

2011年12月26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苦战半程很受伤 冬购巨星送意甲新年大礼

米兰很受伤

腾讯体育讯 冬季转会即将开启,过去几个转会期里不断给球迷带来巨大惊喜的AC米兰(微博 数据) ,这一次有什么动作和计划?球队又需要什么样的新援呢?《米兰体育报》用“冠军球队的大礼”为题指出,这个冬季AC米兰将是意甲(微博 专题) 最为关注的球队,因为球队有资金、有传奇经理,足够完成冬季的大动作。

半程:米兰“很受伤”

上赛季AC米兰实力就是意甲最强,然而进入到本赛季后,AC米兰在意甲的压倒性优势反而不如上个赛季,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球队“很受伤”——伤病,成为阿莱格里最为头痛的难题。

上半赛季,米兰伤病状况频出。首先是赛季前期,弗拉米尼加图索两名铁腰都遭遇大伤、怪病的困扰,紧接着伊布帕托分别出现受伤,球队依靠卡萨诺勉力支撑。而伊布刚复出,卡萨诺又患上怪病,能否参加2012欧洲杯还是疑问,本赛季内能否形成战斗力更是前景悲观。

半年来,AC米兰最大的问题就是一个字:伤。这决定了米兰必须在冬季进行引援,这不仅仅是争夺意甲冠军的需要,更是球队下半赛季取得欧冠(微博 专题) 突破的必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