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天津主帅:胜佛山可喜可贺 三分球是球队特点

2011年12月26日15:15渤海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客场大捷,天津荣钢队主教练张舰按捺不住心中喜悦。他说:“能够战胜佛山队,我认为是值得庆贺的。目前,赛程几近过半,天津荣钢队正处于最艰难的时刻,能够连续取得胜利可以提升全队的士气。”

张舰说:“来佛山之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在上轮比赛中,这支球队终结了北京队的连胜势头,但是从阵容上来看,他们的内线实力并不是很强,国内球员过于单薄,因此,我认为应该从他们的软肋内线入手,果然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出了敢打敢拼的精神,特别是在我们大比分领先的时候,队员们并没有骄傲,而是很谨慎地掌控比赛,这才没有让佛山队逆转。”本场比赛取胜,天津队外线队员贡献很大,徐磊,法赫德和张楠(微博)几名队员3分球十分精准,全队3分球命中率达到24投11中。张舰表示:“我觉得天津队的特点就在外线,很多大个子球员都具有3分球的投射能力,这是我们的优势,因此在比赛中,我们一定要把它发挥出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