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狂追阿森纳队长 超越亨利之人或冬季加盟

2011年12月26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狂追阿森纳队长 超越亨利之人或冬季加盟

巴萨(微博 数据) 又盯上了阿森纳(微博 数据)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英媒《洞察越位》消息,瓜迪奥拉希望引进范佩西顶替受伤的比利亚(微博)。巴萨希望引进范佩西并不令人意外,全世界所有的球队都想得到范佩西。不过范佩西却只对巴萨情有独钟,荷兰前锋直言欣赏巴萨的唯美足球,并表示阿森纳之外只看巴萨的比赛。

除西班牙超级杯VS皇马(微博 数据) 之外,巴萨夺得其他四项冠军的道路还算平坦,当然巴萨的付出也不少,世俱杯中比利亚严重受伤,最快也要明年5月才能复出,错过明夏欧锦赛也绝非不可能。比利亚受伤前就有媒体提出质疑,葫芦娃的进球和出场时间都在减少,所以当比利亚重伤后,媒体纷纷曝料巴萨急于寻枪,尽管巴萨高层公开表示会等待比利亚伤愈复出。

据英媒消息,为了避免前两个赛季遭遇人荒的问题再次出现,瓜迪奥拉已经开始留意枪王范佩西的举动,并有意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向范佩西发出邀请。其实今夏范佩西就非常接近离队,加盟阿森纳8年,一座足总杯冠军根本不能满足范佩西,小法纳斯里转投他队后,也先后劝说范佩西转投他队,小法就被看成是巴萨的说客。如今到了巴萨最需要范佩西的时候,今夏未完成的收购,瓜迪奥拉将努力在冬季转会期搞定。

正如之前所说,全世界所有球队都想得到范佩西。过去的8个赛季中,尽管几次因病倒下,但除了07-08赛季(出战23场9球5助攻)之外,范佩西每个赛季都能打进10个球以上。进入2011年,范佩西更是不可阻挡,目前已经打进34球,追平了亨利创造的俱乐部队史纪录,距离传奇射手阿兰-希勒在1995年创下的单年度36球的英超(微博 专题) 记录只差2球。阿森纳度过赛季初期2-8负于曼联(微博 数据) 、0-2利物浦(微博 数据) 、3-4布莱克本的低迷,如今杀回积分榜前五名,范佩西一人占大半功劳。

皇马和曼城(微博 数据) 都已掷出天价转会费和超级肥约,希望打动温格和范佩西,但荷兰前锋只对巴萨情有独钟,“不得不承认,我曾是个追逐完美的人,但现在我已经变得很现实,踢法太浪漫不总能赢下比赛。不过巴萨却是个例外,他们能把艺术足球发挥到极致。我常通过电视看比赛,除了阿森纳以外,我只看巴萨的比赛!”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