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官方宣布四大国字号强援加盟 组建准国足

2011年12月26日14:57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官方宣布四大国字号强援加盟 组建准国足

恒大四大新援亮相(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今日15点,广州恒大(微博)在恒大酒店召开2012赛季新援见面会,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微博)和彭欣力(微博)四位国字号球员亮相。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发表讲话,欢迎四名新援的加盟,并称这四名国字号球员加盟后,恒大拥有10名国字号球员,差一个球员就可以组成国家队!

在今天召开发布会之前,恒大的四名新援其实已经曝光,据悉荣昊转会费为1200万,赵旭日与 杨昊(微博)+300万人民币交换,而李建滨和彭欣力打包价是700万。关于引援工作,刘永灼表示,俱乐部的引援原则,是不看名气只看实力,俱乐部引进的球员全都是根据教练组提出的需求引进的。对于外援引进工作,刘永灼拒绝透露!.

对于申花引进阿内尔卡一事,刘永灼表示,恒大与申花的引援标准不太一样,但是阿内尔卡加盟中超的确是对联赛的一种促进,希望今后还有下一个阿内尔卡来到中超联赛,共同托起中国足球的明天。

关于新赛季亚冠联赛,刘永灼表示恒大的目标是保八争四,这是一个坚定不移的目标!

随后恒大主教练李章洙表示,恒大放假比较晚,今天下午开始正式集结,新援亮相会后就开始冬训第一堂课。从今天开始到一月初,球队将会在佛山里水基地训练,然后再前往清远的基地训练,1月23日或者24日将前往西班牙训练。在西班牙有20天左右的训练,之后将会回到清远,届时将邀请韩国的一支职业队来清远进行训练和比赛。

对于新赛季内援的选援标准,李章洙表示,选择四名球员主要还是从球队的需要出发,当然我们更希望找到年轻的球员。从去年开始打中超的时候,我们主要还是想引进一些老队员,至少能让球队马上具备足够的战斗力。而在谈到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时,李章洙表示自己也很难确定,一切都要看训练和队员的状态。

对于为何加盟恒大,荣昊说恒大是一个冠军球队,而且有追求、有理想,而赵旭日则认为自己最看重的还是恒大明年可以征战亚冠。李建滨和彭欣力则都表示,能够加入到恒大这个平台,对自己的提升将会有一个积极的促进作用。

【球员资料】

荣昊,湖北武汉人。1987年出生,身高180.6cm,体重72公斤,司职后卫。中国国家队成员,是目前国家队中首发次数最多的球员。特点:速度快、跑动范围大、擅长突破、拼劲十足,有“中国的赞布罗塔”之称。曾效力俱乐部: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江苏舜天(微博) 足球俱乐部,杭州绿城(微博)足球俱乐部。2011年12月26日,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赵旭日,辽宁大连人。1985年出生,身高185cm,体重80公斤,司职后腰,绰号“赵一脚”(喜欢一脚出球)、“赵一炮”(喜欢远射),身体条件出众,防守意识强,协防到位。以充沛体力和凶猛的拼抢而著称。17岁征战甲A,18岁入选国家队任主力右前卫,保持着最年轻国家队队员和最年轻队员国家队进球的两项纪录;2008年,代表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曾效力俱乐部:上海联城,四川冠城,大连实德(微博),陕西中建。2011年12月26日,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李建滨,山东滨州人。1989年出生,身高185cm,体重75公斤。司职中后卫,曾效力四川成都谢菲联(微博)。2006年入选国青队,2011年1月代表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参加亚洲杯。2011年12月26日,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彭欣力,四川成都人。1991年出生,身高177cm,体重64公斤,中场球员。2008年在中超赛场上出任后腰首发出场,其表现令人惊艳。2009年,彭欣力入选U19国青队,作为绝对主力参加了亚青赛小组阶段比赛。曾效力俱乐部:四川成都谢菲联。2011年12月26日,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