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毛剑卿加盟国安

2011年12月26日14:55北京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陈赢)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前上海申花队员、著名问题球员毛剑卿(微博)将加盟北京国安,双方只差完成最后的签字工作。据了解,此次毛剑卿从陕西俱乐部转会到北京,国安为他支付了400万的转会费。国安高层罗宁说:“毛剑卿有着不错的足球天赋,主教练帕切科非常欣赏他这一点,所以我们最终决定引进他。”

  毛剑卿是著名的“问题球员”。他效力申花期间,就曾传出过因与主教练吴金贵不和而发生不愉快事件的新闻报道。虽然最终二人和解,但毛剑卿的个性已为人所知。他因较高的个人天赋,从小就入选了各级国字号。进入申花一队后,很快打上了主力。由于年少成名,加上单亲家庭等缘故,毛剑卿在生活上缺少自律,逐渐养成酗酒的恶习。由于难以约束,最终申花将他以千万的身价,转会到陕西俱乐部。离开上海之后,由于酗酒,毛剑卿再没有回到巅峰期。在陕西俱乐部期间,他多数时间打不上主力,因而今年下半赛季提出租借到杭州绿城(微博),投奔到昔日的恩师吴金贵帐下,但他也未能如愿。

  北京国安一直很欣赏毛剑卿,毛剑卿对转会国安也充满期待。他说:“我希望在北京证明我的实力。”

  此次国安引进毛剑卿,也有人表示担忧:毛剑卿能否回到巅峰状态。对于这一点,罗宁很有自信,他说:“毛剑卿今年才26岁,还可以为国安队效力多年。年轻球员状态有起伏,心理不成熟,这是正常的,关键在于俱乐部能提供什么样的环境和管理。过去国安引进了不少刺头球员,如隋东亮、周挺,他们在国安不都干得挺好吗?我相信小毛来到国安后,会在帕切科的调教下,找回自己的状态。”J080

  (陈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