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NFL > 国联要闻 > 正文

维京人胜红皮伤两大主力 彼得森左膝韧带撕裂

2011年12月26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彼得森受伤后表情痛苦

彼得森受伤后表情痛苦

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宣布,球队的头号球星阿德里安-彼得森在周六对阵华盛顿红皮队的比赛中撕裂了左膝前十字韧带,核磁共振的检查证实了这一结果。

维京人队主教练莱斯利-弗雷泽将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更新彼得森的伤情。在对阵红皮队的比赛中,彼得森和首发四分卫克里斯蒂安-庞德都在比赛中途因伤下场。

彼得森在第三节的比赛开始后不久被红皮队的防守球员撞伤。受伤后的彼得森表情看上去非常痛苦,在两名维京人队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彼得森才走下了球场。随即他就被医疗车拉回了更衣室接受治疗。而在彼得森受伤的几分钟后,庞德就被撞成了脑震荡,他下场后自己走进了更衣室,此后就再也没有回到球场。弗雷泽说庞德有类似脑震荡的症状,他的情况还需要接受评估。

彼得森在本场比赛12次拿球推进38码,有1个达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