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问价国门程月磊 求购深足旗帜型人物遭拒

2011年12月26日12:16《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程月磊在当打之年,如果在深圳这边打替补,这对他来讲不公平,”25日,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在谈到对程月磊的挂牌时说,“现在富力俱乐部正在与我们谈判。”

上周四下午,红钻在特鲁西埃的带领下完成训练后,老特通知宋琛、程月磊、李家赫、刘帅、阿布都外力、赖劲、向君、张国锋8名球员可以离队寻找下家。加上12月16日首批离队3名球员何益辰、赵健、张禹(微博),特鲁西埃在回家过圣诞节之前把近40人的大队伍裁减了超过四分之一。

这11名队员大部分都在当打之年,像程月磊、宋琛、刘帅、李家赫、赖劲、张禹均在过去几个赛季在中超联赛当中担当深足主力或者出场比赛,特鲁西埃将他们挂牌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在目前的这支深圳队中,他们的位置与一些队员重合,与其留在队里还不如放他们出去到其他队锻炼锻炼,万宏伟对这些被挂牌球员的态度是,“这些年轻球员也可以租借,用一两年的时间放他们出去锻炼锻炼。”

被挂牌的11人当中,程月磊的情况比较特殊,作为昔日国足门将,程月磊的实力有目共睹,但在上赛季中段,他开始失去主力位置,如果留下,将继续坐板凳,在征求本人意见后,特鲁决定将其挂牌。

来自红钻俱乐部的消息说,目前有3家俱乐部对程月磊有意思,其中一家就是富力,“现在富力和我们已经有了沟通,正在商谈程月磊的转会价格问题。”万宏伟说,“程月磊只转会不租借。”

而对于富力此前求购的黄凤涛(微博),万宏伟的回答是不放,“至少今年不会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