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干儿子重返家乡队 无助傍徨际获青岛收留

2011年12月26日12:14《足球》报贾岩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科萨下课后,很多人就说李凯的好日子到头了,尽管他很努力,希望用行动证明自己,但是,现在,他没有了机会,新赛季,人和没有他的位置,他只能回家——青岛。

在那段日子里,李凯脸上都是带着不在乎的微笑,但心里却孤独,就在最近他接受记者的采访的时候说:“我觉得挺对不起科萨的,毕竟他对我那么好,我要是能够在关键时刻多进几个球,状态好些,也许他就不会下课了。”很多人都说李凯是科萨的“干儿子”,但记者问过,俩人均笑而不答,科萨说李凯身上有一股他年轻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头,现在不过还没有开窍。对于李凯来说,科萨虽然有时候对他也很不近人情,还把他从训练场上直接不留情面地赶出去过,但他知道,科萨是为他好。

李凯被挂牌,标价800万,这个价码跟往年比起来肯定过高了,但现在看来,正常。李凯最初想去阿尔滨,但是因为阿尔滨选择了同是国奥出身却自由身不需要一分转会费的董学升,李凯不得不另寻出路。出生于青岛的他最终收到了家乡俱乐部的邀请,中能在他最无助的时候张开了双臂,目前俱乐部已在价格上达成了一致,估计元旦过后就能办好手续了。

目前中能还没有主帅,据说前南的德扬有可能,记者和他开了个玩笑说:“看来你这辈子跟前南教练是解不开的缘分了,听到这个消息你会不会和头疼?”李凯说:“为什么呢?对我来说前南教练或者其他什么教练没有什么区别,只要俱乐部选择的我都支持。我从来都不恨老布,我知道他是希望我成才,鞭策我,科萨就更不用说了,桑特拉奇对我也没有什么不好,所以我不怕前南教练,我要做的就是管好自己,珍惜这次机会,希望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